close

還記得小時候

偷穿媽媽高跟鞋,塗著大紅口紅 兔兔上妝  

當時想著以後長大我一定要買好多好多的高跟鞋 

高跟鞋對小女孩、大女孩都有深深的吸引力

 

449161071_fdca1f6462_o  

 

高跟鞋有著許多不同的款式

細跟、粗跟、楔型…種類繁多不可數

為什麼大多數的女孩都喜歡呢

因為高跟鞋可以修飾身形

再來就是穿高跟鞋的時候

可以增加美感以及身體魅力

 

朋友都說我很大喇喇

一點女人的感覺都沒有

當我穿上我的第一雙跟鞋的時候

我的媽啊,整個走路都Lady了起來

也不會翹著二郎腿了 

不過脫下跟鞋又是另一回事了 拉拉拉  

 

541504_189107207903033_1443904911_n  

 

近年也開始流行休閒楔型及內增高

 

也就是我今天的主角啦(拍拍左右)  

之前在路上常常看到有妞穿著

像converse的樣子後面是增高楔型

那時候我朋友也有買一雙呢

 

韓風帶起的個性加上性感風無違和 

既是輕鬆SOHO又不失女人味 tsai_1  

 

泫雅泫雅增高  

 

雖然我不哈韓,但不得不說有些穿搭還真的很對我的味(還好啦)   

 

79227  

 

有沒有很金閃閃啊

之前在西門町的鞋店

試穿了類似款也是金色的

從此對金色就念念不忘

非得要買一雙金色的騷包一下才行 澇ㄟ還  

 

我喜歡內增高以及型的鞋子

走路起來很穩

像台拍很多便宜的跟鞋

跟都讓我覺得跟會被踩斷

我也不喜歡吃曼陀珠...

這樣真的斷在街上 喔買我的天 .. 不能想像  

 

登登右  防 雷 ‧ 壯 咩 有 戲 , 小 心 啦 登登左

登登右  防 雷 ‧ 壯 咩 有 戲 , 小 心 啦 登登左

登登右  防 雷 ‧ 壯 咩 有 戲 , 小 心 啦 登登左

 

79226  

 

搭配的外套是之前在Net買的

小可愛+N年前在夜市買的牛仔褲裙

 

其實以前我很忌諱鞋子高度會包到腳踝

一來顯腿粗、二來顯短

不過因為是增高鞋有修飾身型的效果

也加上之前在實體店面有試穿過

感覺還不錯,不至於太糟糕

所以觀望許久的內增高鞋就拍下去了

 

 

79224  

這雙鞋子收到時

是幾乎可稱的上「完全」沒臭味

不過因為我拍的尺寸有點小

剛穿上的第一天小指頭有點擠

也可能是因為這雙鞋子前台幾乎是沒有高度的

所以穿著的時候整雙腳是往前傾

不過也沒有增高太多公分

又加上穿了幾次就鬆了些

也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79223  

 

簡單的牛仔率性

薄透款的小可愛

短褲、短裙做下半身搭配

上半身顏色比較重

更加突顯這雙鞋子金閃閃

(閃到曝光了吧 XD)喔ㄝ 

 

79225  

 

穿了幾天覺得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

悶悶悶悶悶,只有悶悶悶悶悶而已

也加上我沒有穿襪子的習慣

還有鞋舌後面魔術貼會一直磨到小腿

曾想說把它移到鞋舌前面

但是無比的有笑點,所以就此作罷了tommy_4  

其餘大致上都還好

我默默了又拍了一雙藍白配色的

等收到再來比較看看

 

 

以上,上班摸魚心得分享 摸魚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