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MIU STAR的印象很好

預購不會等很久,質料也都不錯

所以月初的時候和同事回購MIU STAR的東西

 

第一套  氣質拼接雪紡紗澎袖毛呢傘狀洋裝

 

IMAG3212   

以為是可以單穿當洋裝

不過,我真的太大隻了

又加上自己下標之前沒注意到全長

所以身高168公分只能微微遮到屁股 

 

下身搭配的是 千鳥格牛奶絲內搭褲

跟團前怕穿不下,所以先買一件試試

收到之後試穿,WOW的感覺 搖擺右  

質料薄,秋天穿剛好,彈性極好,長度也很夠

 CP值頗高,便宜划算。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收到的內撘褲是黑底白鳥網頁上的是白底黑鳥

還以為是我選項選錯了勒 ... 看在好穿的份上,就算了吧!! (還好啦)  

 

 IMAG3216      IMAG3219  

低調一點,換上牛仔褲

早晚溫差較大,所以搭上了一件長版的寬鬆風衣外套

我挺喜歡這種垂墜的感覺,可以修飾身形

鴿子很紅的那款我也購入了 face (68)  

缺點就是,風大的時候,沒有扣子可以扣 

袖子的部分可以捲起來當七分、五分袖

版型還不錯,雖然說是雪紡質料

但是肩膀領子的部分也不至於到很飄逸的感覺

就是價錢有點不漂亮就是 

 

第二套 緹花織法木釦雙口袋針織外套

IMAG3234  IMAG3235  

上衣:去年跟團買的牛仔襯衫

外套稍微拉上一點

把牛仔襯衫的袖口反折露出蕾絲的部分

牛仔 X 蕾絲 , 中性帶點甜美

這件外套是屬於蝙蝠袖的

以往我買的上衣,除了襯衫外

幾乎都是蝙蝠袖,每每要穿外套

就一大坨卡在嘎資窩,很不舒服

不然就是袖子往手臂跑

手臂已經夠粗了,衣服袖子還往上擠

都擠到快要舉不起手了

買了這件外套之後,暫時沒有這樣的困擾啦

 

褲子:刷破蕾絲內搭褲點我看其他穿搭

這條內搭褲,是我最近的新歡兒 1169338645  

彈性好不說,黑色本來就是基本百搭款來著

鞋子:路邊攤買的白色牛津鞋

   嘖嘖,應該要來雙朴荷鞋才對味啊

  

IMAG3239 IMAG3245  

我其實很怕買針織的單品,收到都會有一股油臭味

去年冬天買了台拍某間的針織上衣

足足洗了三次,那股油臭味才比較聞不到

出門香水大概都要用倒的,才可以蓋住。

外套收到的時候,沒有任何的異味

沒有,真的沒有。

雖然價錢也沒有很美麗啦~

不過,今天我娘親在逛拍賣的時候

無意發現C_tWorl_同款,竟然要600多元

真是 ... 坑爹  

 

莫代爾U領,配上路邊攤的暗紅棉裙

搭上Rai的粗跟騎士靴

這套選擇將外套扣上,將大腹遮住 

雖然豬腿出沒,但是因為靴子有高度

所以抽長了比例

不然,其實脫下靴子是非常慘不忍睹的事情 (我不依)  

 

第三套 莫代爾條紋T

不是MIU家的,剛好收到包裹,一起分享兒  miemie (52)  

IMAG3226 IMAG3225  

將牛仔襯衫當外衣穿著

不僅可以遮住因為白色橫條險壯的手臂

也可以遮住海臀

莫代爾質料,真的不誇張,很舒服、很親膚。

下身:喵星人薄款修身內搭褲

這件穿起來有點繃

跟第一張穿搭照片內的千鳥格牛仔絲內搭褲

舒適度差很多(對我而言)

畢竟,我就是個厚片妞嘛 ... nvwunaonao5  

所以,內搭褲穿起來的時候,臀圍的部分是非常不合的

我死命活命的拉,只要一個彎腰,就溜到股溝了 ... 

只能穿長版的衣服來遮了

 

 

以上,秋裝好好買之血拚大萬歲

 

 

 

line14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rlIshopping

訂閱糖:http://www.pixnet.net/blog/profile/luckandcute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