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轉涼

許多店家已經開始上秋裝

趁這檔順便為寒冬做準備

 

記得八月看上了一件毛呢大衣

那時最便宜是49rm

原本想等冷點再來團購

不料九月底的時候在搜尋

價格最便宜也要8.90rm去了吃屎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去年合購版就已經開過了

那時候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購入

路上看到有個妞兒穿軍綠色的好好看啊~~~憨  

但是,因為買了太多外套,這好忍痛放棄這件

今年勢必要買到手!!!(握拳)

 

搭啦~

 

網頁圖

官網圖  

販售的顏色很多,不意外,肯定是陷入選色障礙

剔除掉一些原本就有的外套顏色,最後暗紅色獲選。

 

暗紅色配白色的毛領,整個很有雪國的Fu (討厭)  

(我對雪有種憧憬啊......)

外套很厚實,一件約一公斤多

毛領是可以拆的,

內裡的羊羔,大冬天穿一定非常暖和

不過袖子的部分是沒有羊羔,而是鋪棉的哦

只有袖口的部分才有羊羔

當時問掌櫃,掌櫃還跟我說袖子也有..嘖嘖 坑爹  

 

登登右  防 雷 ‧ 壯 咩 有 戲 , 小 心 啦 登登左

登登右  防 雷 ‧ 壯 咩 有 戲 , 小 心 啦 登登左

登登右  防 雷 ‧ 壯 咩 有 戲 , 小 心 啦 登登左

 

穿搭一

  IMAG3113    

 IMAG3110  

帽子部分根本大愛

我很喜歡大帽子,感覺很俏皮可愛

 

暗紅色跟網頁上的沒有色差,沒有臭味

但是,會退色

我的白羊羔毛,今天下水洗後

變成淡淡的粉紅色了 ... 嚇  

 

上衣:長版牛仔襯衫

買的時候尺寸抓得太剛好

會有點小爆扣,所以裡面我還會再加一件背心

避免哪天爆扣後的冏境 ORZ  

 

褲子:刷破蕾絲內搭褲

這件蕾絲內搭褲彈性很好,也很有縮腳的Fu

穿上去之後合身,但是不會緊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鱉鱉感 tsai_1  

 

鞋子:東海商圈買的鬆糕鞋

這雙我原本是要買暗紅色的

因為我的腳皮膚稍稍白了點

穿上暗紅色的話會更顯白

未料,沒有我的尺寸了啊...

            沒有我的尺寸了啊...

                                   沒有我的尺寸了啊...

霸特,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很喜歡這雙穿鞋帶部分的金屬片,很特別

所以我禁不起誘惑弱弱的殺了40元將他打包了

IMAG3111  

 

 

穿搭二

IMAG3121 IMAG3123  

 

上衣:唐唐家傘洋

這件傘洋前前後後短袖+長袖我大概買了四色

真的很好搭

我身高168cm,穿起來有點短

隨時有曝光的感覺

天氣冷一點會穿上全棉內搭褲

天氣熱一點的話就是換上蕾絲安全褲

鞋子:Sanuk

 

外套不論是毛領或是羊羔都有點掉毛的狀況

不過也不打緊啦~清理掉就可以了

外套腰間有拉繩的設計

這種厚的外套,我建議一定是要買有拉繩設計的款式

這樣就算是把外套拉上禦寒

也不會因為厚度關係讓上身圓滾滾沒有身形

 

外套穿起來有點合身,袖長的部分也沒想像中那麼長

不反摺襯衫袖口就已經微露出來了

如果反摺的話,肯定是悲劇一場了吧 驚  

 

個人左手手臂寬度OK,右手則是有點緊繃

胸圍的部分OK,把拉鍊拉上也不會太緊

裡面還能穿上一件有點小厚度的上衣

由於還沒開始整理秋冬的衣服

只能隨手拿幾件漏網之秋冬衣夾來配一下了 24  

 

 

以上,冬天禦寒,就靠它了

 

 

 

 

line145    

粉絲團:http://ppt.cc/nTBd

訂閱糖:http://www.pixnet.net/blog/profile/luckandcute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