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淘寶國際轉運 3公斤以內只要1元

這樣的好康怎麼能夠錯過呢   (拜偷)  → 詳情點我

 

活動開跑的第一天,我完全忘記要去搶名額

好險這次活動還挺好搶的

參加的有四間店家

可是,我還真的只聽過圓通呢

所以也沒想太多就選了圓通

搶到了名額後,喜孜孜的開始逛TB

夏末了,來買個短靴吧

 

其實國際轉運的功能很簡單

只是拍下的時候還遇到了快遞費暴增到200(商品店家設定) 吐舌  

胡按亂按之下,F5後金額就正確了,哈哈

金額確定無誤之後就打款過去了

鞋子掌櫃也火速的發貨,快遞也真夠給力 間玉兔讚  

16號中午拍,17號中午到圓通

唯一擔心的就是圓通慢吞吞

去年的1212的噩夢不要再發生啊 

加上了在ES版爬了文,圓通似乎不太推..殺毀  

有點擔心,還為此跟朋友抱怨了一下

真的要養成爬文的好習慣 (掩面)

不過也還好,Follow了一下物流信息

 

17號旺旺收到入庫通知後,

查看了兩雙鞋子重量未超過3公斤就立刻付1元運費

51  

當天下午通物流信息顯示「已出庫」

之前找集貨的經驗,禮拜六發貨的約莫於下禮拜1~2會收到包裹

不過我還是每天去查詢物流進度

兩天都沒什麼進度可言

去進口快遞貨物簡易申報單通關流程查詢都沒有建檔

當然黑貓那也就查不到了

一直到了昨天下午,收到了一封簡訊

5235456345  

01  

欣喜若狂啊,欣喜若狂啊 (討厭)  

剛好昨天我八月初開團的小安靴也到貨了

下了班就去管理中心領包裹

簽收的時候還想說,咦?怎麼是兩件包裹啊?

我又亂買了什麼東西嗎?

當下看了一下運單紙

灑花 Surprised‧SurprisedSurprised 灑花  

圓通的包裹

圓通轉運包裹  

隨後就收到了國際轉運到貨簡訊通知

02  

 不是我在講,真的慢很多拍欠揍  

我都已經收到包裹了,才發訊息通知

不過順利收到包裹,這些簡不簡訊的,都沒所謂啦 


我的腳丫尺寸41,是非常不好買鞋的

相信許多大腳姊妹也感同身受 (傷心)  

每次看鞋子,我都直接看尺寸,才看款式的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美鞋的尺寸最大都是39.40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喂~賣溝唱啊,敲圖敲圖啦)

 

 

歐美潮靴皮帶金屬扣短靴-41碼/黑(約$330)

  01    

這雙我穿起來還很啷,大概是因為歐美版的關係?

啷啷的也好,冬天到了還可以穿厚襪子

登登右  按慣例防雷一下 登登左

登登右   按慣例防雷一下  登登左

 登登右   按慣例防雷一下  登登左

 

粉格+F21    

上衣也是熱呼呼的格子襯衫,八月中購入

一件才18.5($120),三色我就包2色去了

我同事在台拍看見特價還要250元左右呢 驚  

襯衫沒有全扣,露出一點點內搭小可愛

袖子的部分可以往上捲成五分袖

配上破洞牛仔褲,春天時購入

整體是想走率性風

 

同款襯衫黑格子

黑格+牛外    

多穿了「BF風」前短後長牛仔外套

(我穿起來沒有男友風..人家胖咩,穿起來合身)

配上鉚釘豹頭小圓包,簡簡單單

哈崙+F21  

  我個人覺得短靴/騎士靴很歐美風

所以就想到了哈倫褲

這款哈倫褲很薄,夏天穿很涼快

上衣:ALIN家貓咪短版背心+去年購入的牛仔襯衫

看有些MD穿哈倫褲會將褲管拉起

我也就東施效顰一下 ... tsai_1  

鞋子裡面再加上增高墊,拉長比例應該會好一點

 

牛津楔型鞋-41碼/深藍(約$235)

03    

  這雙雖然是標41碼,但是很明顯與上雙穿起來舒適度有極大的落差

大概是因為牛津本身前面較為窄的關係

又加上是有高度的鞋子,所以就比腳合腳了

原本是打算買杏色或是咖啡色的

不料卻已經沒貨,剩深藍和大紅色可以選

之前已經購入過一雙海星家大紅牛津鞋

所以就只好選深藍色的囉

不然只包一雙鞋,約一公斤左右

就用了一次3公斤的扣打,很不划算呢 呵呵  

鞋子內裡是小碎花布,還帶鬚鬚的,有點蠟擦

深藍牛津    

  不變穿搭秘訣:上寬下必窄

因為我的上半身就是「虎背熊腰」ORZ  

上半身幾乎都是穿寬鬆的衣服

上衣:碎花雪紡蝙蝠袖,台拍購入

配上黑褲反折成九分

因為褲子是黑色的,要露出一截腳踝,

這樣才不會有太過沉重的感覺

 

同場加映小安反折靴

反折靴我真的是從去年合購版超火紅那時候

狂燒、猛燒到現在 tommy_1  

主因是:最大只有到40碼

不過看了許多分享心得文

這間的版型篇大半碼,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拚了

02  

  我只能說,謝謝老天爺,讓我衝動了這一回

這雙真得亂七八糟的好搭 1169338645  

皮很軟,很容易就入腳

我的寬腳板,這雙40真的穿得下   112233     

不過我有(左)大(右)小腳的問題

所以左腳腳趾稍稍有頂到前端

也不礙事,穿個幾次就鬆了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要把這雙留在身邊這樣 HOHOHO  

IMAG2785    

哦~是不是很好看(指靴)

上衣穿搭請 點我(墾丁三日穿搭之胖妞也想耍仙

小安+條文徜徉    

上衣:NiNi購入,螢光綠罩衫

料子很舒服,看布標上印著是Korea

Made In where不重要,重點是好穿又便宜

一百元,一百元而已!!! nvwunaonao14  

配上跟團買的莫代爾條紋長裙

莫代爾的質料多舒服,買過的姊妹都知道~我就不多說囉

包包是去年雙12優惠的時候買回來的 → 骷髏多Way流蘇包

小安+螢光綠長洋    

上衣:同樣於NiNi購入

也配上跟團買的莫代爾螢光綠長裙

不過,這件長裙的螢光綠就沒有很螢光了

收到的時候有一咪咪的失落

這雙鞋子真的很百搭

 

換上T恤+牛仔褲也很好看的

買了三雙鞋子,都沒有臭味

除了牛津那款外,皮都很軟

 

依喜愛度:反折靴 > 歐美皮帶金屬扣短靴 > 牛津

依舒適度:歐美皮帶金屬扣短靴 > 反折靴 > 牛津

 

依修飾度:反折靴 > 歐美皮帶金屬扣短靴 > 牛津

 

我有預感,牛津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以上

大腳ㄚ繼續當蜈蚣精,買鞋萬歲,血拚大萬歲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