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圓分隔線

閱讀小提醒

文章內大標商品名稱以及有底線的超聯結

彩圓分隔線  

商城大絕,限時五折 就算天天吃土也甘願(?)

我的QS終於到貨啦

而且還是默默收到簡訊通知才知道已經到門市

整個很樂 

不過這次很克制,只買了三件

尺寸裸奔  

 

尺寸  

第一套 時髦代表作‧大翻領格紋毛呢拉鍊大衣外套

 

這件其實買得很不划算,五折後還要$425

可是,怎麼辦就被燒到了 .. 整個是我的菜 (我不依)  

抵抗不了誘惑,還是默默加到購物車內

 

外套材質是毛呢的裡面有內襯,但是有點薄

這種天氣,穿出去還是會冷的批批挫 

復古的格紋,以及不同於原本位置的拉鍊設計,都是我心動的地方

 

上衣:鴿子兔絨長版毛衣

原本的長度大約在我的膝上,不過我把它紮進去了,所以看不太出來是長版

褲子:刷色高腰牛仔短褲

絲襪:三井織襪

鞋子:CP值超高牛皮軍靴 經典版不帶絨

這雙軍靴真的便宜又好穿,很耐操 tsai_1  

我帶的是40號,不會擠腳,還可以再加鞋墊

 

包包:Gina同款手提包

當時沒跟到團,就自己在阿里找同款的買了

包包收到的時候極臭,在陽台曬了一個禮拜味道都不散 撞牆  

最後是用四級氨+牙膏除臭的

包包很實背,肩背/側背/手提都好看 

 

第二套 無印假期‧配色方格紋長版連帽上衣

 

這件格子襯衫其實超多賣場都有在賣

那時候看到就很喜歡了

冬天不外乎就是格子、千鳥格等等的元素

好險當時沒有買,不然我已經抱頭痛哭了

 

帽子的部分也不是小小的那種,是我喜歡的大連帽

 

褲子:Catworld 合身剪裁刷破鬆緊長褲 (白/XL) → 更多穿搭點我

 

外套:Uniqlo羊毛混紡牛角釦短大衣

是去年冬季出清的時候買的,這季出的帽沿沒有毛毛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要搶我的尺寸,還在上班時偷溜出去買 啊哈哈哈哈哈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emo_107  

 

 

同款上衣

外套:OB毛呢長版外套

褲子:顯瘦毛呢短褲

毛呢褲子沒有彈性,穿起來有點不舒服

不知道是板型的問題還是尺寸沒拿好

鼠蹊部的部分有點不討喜

所以當我再穿這件褲子的時候,會選擇較長的上衣遮住

當時買了兩件,灰色和酒紅

灰色的毛呢料,不會刺刺的

但是酒紅色的就很刺,不過想說反正不可能會單穿將就湊合著穿了

除了上述不討喜的部分以外,褲子穿起來的確是顯瘦的感覺啦

大腿圍不會太貼也不會太鬆,修飾腿部線條部分我很喜歡

鞋子: 馬丁厚底粗高跟靴 → 更多穿搭請點我

 

第三套 人氣不敗‧菱格網狀織紋V領針織外套 紫色

IMAG3849 (2)  

原本不是要買外套的啊 .... 

外套這季已經買了好多,雖然秋冬外套好好買

最近很迷紫嫣紅,明明在Unq已經買了顏色相似度99%的毛衣

但是這顏色真的好美啊 112233  

洋裝:唐唐傘洋 

IMAG3851    

褲襪:彩色點點褲襪

褲襪是第一次開團的時候,在分裝團員購買的商品時燒到的

之後就默默的自己買了一次,雖然點點的部分不明顯

但其實也讓黑沉沉的冬天加上了繽紛的色彩

 

鞋子:艾美時尚-暖暖毛絨扣環雪靴

這雙也是在限時五折的時候購入的

為了降低成本,收到的時候沒有鞋盒,這倒也不打緊

這雙的底非常的硬

穿上走路的時候我覺得我是鴨子(呱)

就算黃色小鴨很夯,但是我也不想這樣走路啊 ....miemie (52)  

另外,網頁上鞋子的背面,沒有任何標籤

好啦,有標籤也沒什麼啊!熊掌、ICC也都有

霸特,這這這 ... 

1425405_784513768232387_885878553_o  

可能大家覺得走在路上,應該是沒人會注意到

其實,偷偷說 ... 我都會注意別人靴子後面的Logo...

雖然字小小的看不清楚,可是自己看到就不開心....(心碎)  

又雖然我全身上下都是匪貨,又可是像是衣服褲子那些標籤都在內,這也太過明顯了吧QAQ

好吧,金牛在鑽牛角尖了。nvwunaonao20  

 

 

以上,QSILV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感謝收看bye  

 

 

 

line14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rlIshopping

           很多穿搭都會直接更新在粉絲團頁面上喔

               畢竟老糖我也不是家財萬貫,真真沒辦法摳摳買分享到ES版啊

訂閱糖:http://www.pixnet.net/blog/profile/luckandcute      

            有Pixnet帳號的朋友,可以訂閱老糖的Blog,發文系統會通知哦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