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圓分隔線

閱讀小提醒

文章內大標商品名稱以及有底線的超聯結

彩圓分隔線

啊哈,雖然好久不見,亂敗依然沒停過

趁這周有空閒,趕緊來發一下穿搭

這次主要是褲裝

昨天才和朋友聊到,老糖我購物習慣很奇妙,都是一陣一陣在買的

比如,這陣子覺得褲子太少了就會持續一陣子都買褲子 ...    

 

不多說啦,按慣例裸奔一下(應該沒有增重吧...完全不想面對體重機 )

 尺寸   

 

滿版小圓點鬆緊長褲 黑底米點/L

 

這件一月中就買了,也是第一次買P家的褲子

試穿完在粉絲團上大讚不已啊 ~~~  

 

當時尺寸上的選擇很猶豫,不過最後是參考了Pazzo網頁上的試穿報告

H和I這兩個試穿人員的尺寸以及加上商品材質

因為看到了【彈性佳】,所以最後拿的是L碼的哦!

褲子的質料偏硬板,穿上很筆挺,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

一般的內搭褲、褲襪類我都歸類成較軟的材質

兩者版子較硬的,修飾效果優!

加上這款本身的褲管圍12公分,穿上有窄管的感覺!加分   間玉兔讚    

 

配上的是 長版白色襯衫 購買的尺寸是XXL

總覺得我買小了,想要更慵懶一點的感覺...   

可惜...XXL已經是最大了啦 (心碎)

長度我很滿意,完全可以遮住屁股

布料是麻布偏厚,線頭不多,大致上還不賴!

鞋子:海星家牛津鞋-41碼/復古紅

延伸穿搭

    

明明已經三月天,還是冷颼颼

搭上針織毛衣以及全棉內搭褲,小白鞋

 

全棉內搭褲好穿歸好穿,但是這就是我歸類的軟料的

小腿的線條完全沒有修飾到,大蘿蔔都跑出來了 ... (還好啦)  

 

質感方格紋鬆緊長褲  黑底白線/L

 

 

  

 

這款彈性比圓點的還要好

配上的是米色襯衫(去年Net購入)

深藍長版雪紡風衣以及朴荷鞋

我挺喜歡這樣的穿搭風格

 

復古小格紋鬆緊長褲  格紋/XL

 

 

這件彈性是三件中最的一件,因為網頁上標示為【微彈性】

所以購買時尺寸就往上加為XL

褲管圍對我而言就是悲劇一場...有15cm 操  

我個人偏好窄管的感覺...這樣才會感覺腿比較細一咪咪

褲長太長,膝蓋的皺褶過多...這真的要找時間去改一下了

配上深色牛仔襯衫,芥黃色的針織衫以及Rai奶茶色粗跟騎士靴

因為褲子不夠修飾的關係,穿搭上就會選擇有高度的鞋子

 

簡約輕柔無印上衣 麻灰/L

 

 

這件質料就是莫代爾!太舒服了

            太舒服了

              太舒服了

每次穿莫代爾就是瘋狂讚嘆!

這件的袖長為七分袖,不過手粗的我

都會拉長五分,這樣才會不又粗又短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件的原因

車縫以及袖長的關係,手臂很顯瘦112233  

 

配上Net購入的十字架長裙

一定會有妞覺得我瘋了,什麼天氣穿雪紡長裙

嘿嘿,天氣冷的時候我會在長裙內再穿上刷毛的褲襪 tsai_2  

這樣就可以保暖啦!!tommy_1  

皮外是去年合購購入的機車外套。

 

最近星星好夯,所以我硬是跟風買了一件米奇襯衫

 

 

實品和網頁上一樣,沒什麼異味,就是線頭多了點

料子偏薄,但不至於到會透的程度

簡單的配上一件Y字背心和高腰褲,簡單率性。

星風過了我大概就不會再拿出來了吧 搖擺右搖擺左   

 

 

中長寬鬆抽繩連帽風衣外套 軍綠/骷髏頭圖案

 

  

圖案很多,很難選..最後還是選了骷髏頭繡花款

這件真的很寬鬆,但是寒流來絕對不適合穿出門會冷到批批挫的!

比較適合春天或是夏天騎車穿的防曬衣

抽繩一定是必備的修飾設計,雖然是走中性風,但是也是不能忘記線條,是吧!

 

 

還有兩件P家的褲子沒分享,比較春天,等天暖一點再拍囉

 

以上,老糖的安全風格穿搭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強吻)  

 

line14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rlIshopping

           很多穿搭都會直接更新在粉絲團頁面上喔

              畢竟老糖我也不是家財萬貫,真真沒辦法摳摳買分享到ES版啊

訂閱糖:http://www.pixnet.net/blog/profile/luckandcute      

            有Pixnet帳號的朋友,可以訂閱老糖的Blog,發文系統會通知哦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