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天氣涼爽

那個天可不想窩在家裡


目標 台北/站前地下街 搖擺右  

 

原本只是打算買條絲巾

好好玩我的髮

夏天嘛~頭髮綁起來比較清爽啊

東選西挑的選了三、四樣

沒一樣是絲巾啊(摔)  

1374504358473  

幾何圖形髮圈,不敗款

大腸圈一個

螢光色髮束兩個

 

髮圈朋友說韓味超重的 (拜偷)  

戴上去正好可以把瀏海收乾淨

實在是很清爽


其實我以前完全不敢把頭髮綁的那麼乾淨

第一是臉大

第二還是臉大

第三依舊是臉大

 

終究是敵不過年年高溫的氣候啊

豁出去了啦

反正,我就是胖嘛

再怎麼遮也不會瞬間變瘦子

對吧 (吃屎)  

 

髮圈試戴(不好意思,只拍到一半,加減看一下)

66048

 

感覺還不賴呢

回家立刻上TB看

價位差不多,好家在,沒有買的太貴

下次再回購不同花色的髮圈

 

重頭戲要到了

主角要來了 Yo 

1374504667972  

前陣子看網拍,非常流行的水彩上衣

上次墾丁行在大街看上一件很是喜歡

但是一件價位要$490

我實在買不下手啊

其實重點是因為我覺得穿不下啦,哈哈 (我不依)  

 

我的挑選哲學很簡單

鬆緊帶拉到緊繃就對了

但是可別拉到斷哈

在比一下上下胸圍/腰圍

至少可以超過一半是最好

這樣一來不會顯胸

二來不會把腰肉勒出來

 

回到家立馬試穿

1374505531137  

外套:機車刷白牛仔外套

看似很厚重,其實質料算薄的

在冷氣房底下穿得住

 

牛仔褲:高腰寬褲管

才會顯得大腿比較細喔

 

髮飾:新購入的幾何髮圈

配上甜甜圈包子頭

 

鞋子:赤腳(誤)

配上真的無敵百搭的小白鞋

或是款式簡單一點的涼鞋

增高鞋也是很OK的唷

 

以上,廢話比圖多的心得分享 (羞抖)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