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買了喔啦啦飾品戒指好雷

一直好想再買戒指

看到開團不斷的 Gossip Girl

每款都好心動

就默默的一樣一樣的加入購物車 

 

兩個女孩買了1240元左右

當時心還很痛呢

不過收到的時候發現我白心痛了 只有划算 而已 (還好啦)  

 

開箱整個心情大好

買飾品還送禮盒呢

73133  

是不是好大心呢灑花  

(呿,盒子有什麼好看的,快上圖啦)

 

炫彩大象項鍊

73128  

這是朋友買的,所以沒能拆開來看

不過今天看到拆到膜後的實品

我只能說「我的眼睛被閃瞎了」

網頁上標示是使用奧地利水晶

真的好BringBringBring

搞不懂我當下怎麼沒有多拍一個

大象也是我的愛啊 (殘念ㄉㄟˇ思)

 

 

皮繩手鍊

73129  

同樣也是朋友的

款式設計簡單,但卻不遜色

皮繩配上金屬,非常有設計感

 

鍍24K真金多鑽手鐲

73130  

包著膜看,質感真的超讚的

更別說是實戴了

我平常很不喜歡在手上掛飾品

覺得很不方便

但是看到朋友買的手鐲、手鍊

實品每一款都好讚呢

默默的又燃起心中大火!!!

 

十字架水鑽戒指

73127  

這款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枚

雖然和MD手上的有點落差

但是實品和店主100%自拍的是一模一樣

戴上去有點Lady有點個性

Lady是因為亮晶晶的

個性是因為十字架

一枚戒指有兩種風格

所以非常的得我心 (討厭)  

 

縷空玫瑰花鑲鑽戒指

73125 73126  

這款就是韓劇【想你】的同款

單看覺得有點成熟

不過我是戴在食指

所以感覺比較OK

寬版的戒指在挑選的時候

建議挑大 0.5~1 號 會比較舒服哦

 

縷空山茶花戒指

73131  

光澤閃閃動人

是很漂亮的玫瑰金

厚度比玫瑰花那款來的薄

外圈是做有弧度的設計

其實不建議買這種外圈有弧度的戒指

是因為手的肉肉都會被擠出一點點來

不然也要在挑選大一點又不會太鬆的尺寸佩戴了哦

不過還是要以個人習慣的感受為主啦 miemie (52)  

 

實戴圖 (肉肥手請小心)

73124  

無名指戴的是十字架水鑽戒指 + 忘記拍照的二指節麻花戒指

兩個一起戴的感覺也很不賴吧

因為我的手指很粗又很大

根本就是可以媲美男人的手 ㄜ

所以戴細的戒指時,會顯得手更加的粗大

兩款一起戴視覺效果遠大於只單戴一款細的喔

或者是挑選造型較大的或是特別一點的款式

都是可以修飾手型的呢 

 

以上,還要一買再買瘋狂回購的 Gossip Girl 112233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