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團這雙的時候,其實興趣缺缺

因為這種鞋子沒有嘗試過,怕怕的

總覺得這種鞋子要搭九分褲比較正點

(我不太會穿搭嘛...扭)

所以我幾乎是到快截止的時候才確定跟團的

現在回想起來齁,真的是好加在有填單啊!!!!

HOHOHO  HOHOHOHOHOHO

這雙愛鞋,來的毫無預警

當時收包裹的時候以為是小白鞋 

 

一打開包裹,我真的哇~~~~~了好長一聲!!

實在是驚為天人的正點啦(拜偷)  

 

我第一次收到完好如初的鞋盒耶

 鞋盒    

  之前收到的鞋盒不是歪的、就是軟的、爛的

  完整的鞋盒我還是頭一次收到 

  (多買些鞋子就可以常常收到完整的鞋盒,大誤)

 

 

  正面↓

 正面  

 鞋子打開沒有臭味,膠味,就是皮味而已

 光看未穿就滿意到一個不行 (討厭)  

 

 側面↓

 側面    

 後面↓

 後面  

 看到這高度的根之後,不是很喜歡

 大概是我本身就高,所以幾乎都買很平很平的鞋子 

 穿上之後走來走去是覺得OK

 不會因為有點高度而使腳跟受力比較多,pass!!

  

 我很好奇,橫的那條作用是....?

 左思右想,我認為那是懶人專用的拖鞋輔助

 實在貼心,知道我喜歡左腳幫右腳脫,右腳讓左腳服務(賊)   

 如果太光滑的話,腳趾頭可能會滑掉

 所以特別做了那條!!!

 

 細拍↓

 側面2  

 摺痕是我已經偷偷穿試過了啦  112233  

 不過我其實在試穿大概十來分鐘

 就有這樣的褶痕了,不知道穿久了會變怎麼樣(吃屎)  

 

 

       AAAAAAAttention

 搖擺右 壯咩要出沒了,請小心服用搖擺左  

 

 搖擺右 壯咩要出沒了,請小心服用搖擺左

 

 搖擺右 壯咩要出沒了,請小心服用搖擺左

 

 搖擺右 壯咩要出沒了,請小心服用搖擺左

 

 搖擺右 壯咩要出沒了,請小心服用搖擺左

 

 實穿  

 這雙我買40碼的,看評論是偏大的版型

 平常40(寬板)~41的鞋子

 這雙穿起來舒服,鞋墊很軟很舒服,不擠腳,有點小鬆,但不至於走路會跑掉。

 基本上要穿入不太費力

 鞋把子,免

 手指頭,免

 腳丫子直接穿入即可。

 

實穿2  

褲子是阿里巴巴買的小腳褲,

反摺一點,讓我的肉腳露出多一點,比較不會沒有層次感(?)

 

自拍角度↓

實穿3  

自拍角度近拍↓

實穿4  

 

這雙鞋子實在太灑花   

連我那兩位很挑的阿母跟阿姐都覺得好看

一直好想穿到公司跟我同事分享

可是最近天氣一直在落雨晴天霹靂  

整個捨不得穿出門

現在只能在家穿著走來走去過過乾癮了miemie (52)  

 

 

 

 

以上,不負責任分享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倫 樂福 大腳
    全站熱搜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