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鴿子是在師大夜市

逛街看到一款版子上寫著『超柔軟』

忍不住過去摸了兩下

果真柔軟啊!!!(我不依)  

看了一下Logo,好像有印象耶

那時也沒多想,就覺得好舒服,

好喜歡、不管,我就是要買!!!

不過一件$400大洋也真夠狠的

回家查了一下,合購大概也才300初(摔)  

 

就此,展開了鴿子毛衣不歸路了拉拉拉  

 

 

前前後後加親友團大概買了10來件

每件質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登登右  今天壯咩很快就有戲了,客官們小心啦登登左    

登登右  今天壯咩很快就有戲了,客官們小心啦登登左 

登登右  今天壯咩很快就有戲了,客官們小心啦登登左 

登登右  今天壯咩很快就有戲了,客官們小心啦登登左 

登登右  今天壯咩很快就有戲了,客官們小心啦登登左 

登登右  今天壯咩很快就有戲了,客官們小心啦登登左 

 

先來介紹老梗

ToP① 鉚釘單口袋金線80366(完全自己亂取)

卯丁單口袋正面    

這款隨便逛街隨便都看的到店家有展示

甚至連店員小妞就直接穿在身上呢,活招牌啊!!

不過,價格也真的貴到讓荷包裡的小朋友流淚呢

卯丁單口袋口袋細拍 卯丁單口袋領口細拍  

金線混織感覺不會讓衣服黑沉沉的

加上鉚釘也是金的,衣服色彩不會太多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可以單穿沒問題

不過因為我太大隻了,所以還是得加件內搭  

卯丁單口袋 卯丁單口袋2  

很寬鬆,但也像我說的..我太大隻啦!!!

所以衣服被肉撐起來,變短了

不過袖子長度我很滿意,剛剛一個好,不會短短短露一截出來

 

ToP② 純色連帽72008

 純色連帽正面純色正面細拍 

這款之前合購單開過,當初看覺得普普

也擔心因為粗針織穿了反而顯胖

當然,以上擔心完全多慮了

純色連帽  

長度很OK,我的身高168cm

可以遮到屁屁,不讓海臀出來愛現

我是買紫色的,顯白、寬鬆版,穿起來也不腫

後面有個帽子,添了不少朝氣

 

ToP③ 蕾絲98033

蕾絲

軟軟軟、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薄了點,大冬天單穿會冷

都說橫條會顯胖,我個人覺得一點兒也不會呢

不過這件的袖長,我壯咩穿起來就真的短了一截

就...當個九分袖吧 (還好啦) 

 

 

蕾絲+OB  

 

搭配的是OB的毛呢雙排扣外套+OB的蕾絲褲裙

外套我有稍稍把後面拉緊一點看起來不會直直的一條

蕾絲褲裙是我的愛將,蓬蓬的效果顯得大腿不會那麼粗

但是缺點就是小豬腿還是原形畢露了(傷心)  

 

 

ToP④ 鏈條雙口袋撞色65176

鏈條口袋撞色正面 鏈條口袋撞色口袋細拍  

這款撞色我好喜歡

跟ToP1類似款,就只是鉚釘、口袋、鏈條、配色的差別

其實版型是一摸一個樣的呀

鏈條口袋撞色   

會買這件是因為被首圖麻豆照燒到

是一款非常好搭的針織衫

套個牛仔褲穿個軍外就可以出門了

這對於不會穿搭的我來說,實在方便

就跟長版洋裝一樣簡易配YA  

其實我買的都差不多是這類型的

不需要太多披披掛掛

不需要太多配飾點綴

不需要出門前煩惱要穿什麼配什麼

太麻煩也太頭痛了

 

ToP 皇后撲克牌

菱格紋正面 菱格紋細拍  

這款大概賣不好..

我回去網站上找,已經找不到連結了(心碎)  

所以名稱我也就自己亂取一通了

發揮了我神秘的聯想力

好像...艾莉絲夢遊仙境的皇后+撲克牌

這款毛衣是正常版的毛衣不是飛鼠袖那種

不過穿慣了飛鼠袖,再穿正常版的到有些不習慣(吃屎)  

 

菱格紋   

太合身啦 ~ 啊哈

有點擁腫,不過我挺喜歡的 (羞抖)  

這件我唯一覺得怪的地方就是

白色的菱格有點透到紅底白底

顯的有點不那麼乾淨

而且是...非常明顯!!!!

當初看的時候怎麼沒發現...

果真被購物慾燻盲了眼啊.....

 

鴿子家毛衣不用說,質量好、舒服、CP值高

更別說什麼臭味、色差了!!!

最近還買了一件別家的小清新

改天再上來分享

質感...差多了 

所以鴿子開團必爆單,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拍拍左右)  

 

 

 

以上,趕下班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敗家糖の遊園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